甸柳新村街道组织开展“精准普法进社区”活动

2020-07-23 18:0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23日讯记者 李颖男)为进一步推进“法律六进”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法律常识,保障合法权益,实现精准普法,7月23日,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司法所、综治办、文化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多部门联合专业法律服务所在历下三居法律援助文化广场开展了“精准普法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和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开展,内容涉及法律法规宣传、拒毒品、反邪教、征兵入伍、民政优抚等宣传。记者了解到,现场还有专业律师针对社区居民咨询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受到居民广泛欢迎。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学法、懂法、用法,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