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节约用水在行动

2020-03-24 15:0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崔敬)在第28届“世界水日”来临之际,为了培养学校少先队员们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近日,济南市钢城区万和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节约用水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结合主题,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节约用水,我来画”、“节约用水,我行动”和“节约用水,我宣传”三个部分。少先队员们以手抄报的形式,描绘出了心目中的希望,呼吁广大少先队员们加入到节水爱水的行列中来。他们用自身实际行动,了解在生活中如何节约用水,并把这些 “节水小妙招”分享给同学们。

  为了使节水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学校大队部还鼓励少先队员们根据自己的认识,录制节水视频并呼吁大家节约用水,进而带动身边及家人也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