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一中开展教师业务展评活动

2020-12-15 20:2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张云鹏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提升,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师的成长。近期,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第一中学开展教师业务展评活动,分管业务的校长、教导处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组成评委小组,对学科业务进行检查评比,并及时通报。

  本次业务展评涉及所有教师的教案、读书笔记、学生作业、作业批改记录、作文批改记录、听课记录等。本次评比,学校不仅重视教师业务完成情况,更注重业务的质量。教案的实用性、批改记录的详实、听课记录的真实性都是本次检查展评的重点。评委小组对照标准,仔细梳理分类,认真评比,详实记录,扎实有效督促教师的发展。

  本次活动,老师们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力求展现最好的一面。通过展评,力求让教师发现不足,查漏补缺,取长补短,督促指导教师工作,全面提升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

  “相互学习同提高,业务展评促发展。” 本次展评活动是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的延续和拓展。对带动全体教师扎扎实实地进行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增进教师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探索改进适合目前学生状况的教育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