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中心小学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大会

2020-12-18 16:3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付国强 济南报道

  为表扬先进和激发教学动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进步,12月17日,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中心小学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大会。

  在大会上,学校首先对在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教科研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有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教务处主任禹继花对2020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马上到来的期末复习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随后,各年级组长结合年级情况特点介绍了本年级的基本情况及日后努力的目标。最后,校长张克花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要求教师们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精神,关注学生,关注教育,关注教学,努力开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新局面。

  这次教育教学工作大会是一次及时的、胜利的大会,它不仅对学校前段时间工作进行总结,更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必将有效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进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