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中心小学举行端午节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2020-06-25 13:0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付国强 济南报道

  为不断增强学生节假日安全意识,促进学生的居家健康安全,6月24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中心小学各班级组织召开端午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在召开班会之前,学校统一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强调召开安全主题班会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班主任教师严格按照安全要求开好班会,提高学生假前安全意识。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着重讲解了防溺水教育和防疫教育,要求学生牢记防溺水“七不三要”,出门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同时注意交通、饮食、人身、防火防电、心理健康安全等,确保自己过一个快乐、安全、充实的小假期。

  根据学校要求,当天晚上班主任老师还通过钉钉直播召开在线家长会,叮嘱家长做好学生们的安全监督和教育工作,确保学生们的居家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端午节来临,泉城或将持续降水

    6月24日,济南再次迎来多云转小雨天气。近几日的持续阴雨天,使得济南的凉爽感持续在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近期济南降水频繁,气温变化幅度不大。端午节假期期间,济南或将持续迎来降雨,最高气温33℃左右,最低气温20℃左右。[详细]

    06-24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人喝啤酒最好的时节,来了!为期7天,一场啤酒文化的盛宴拉开帷幕

    济南是一座热爱啤酒的城市,啤酒赋予泉城开放和包容,彰显着济南人的热情与豪气。畅饮啤酒,参与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的同时,市民还可以顺便感受下惊艳的西城之变,体验下人气爆棚的夜生活。[详细]

    06-25 10-06济南报业全媒体
  • 济南在全省率先推出新政策 从源头上保证文物安全 国有建设用地须“先考古后供地”

    6月24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我市在全省率先推出的《关于国有建设用地考古调查勘探发掘前置工作的实施意见》。开展土地清表等工作的同时,土地熟化主体应及时联系考古单位编制《考古调查勘探方案》,向同级文物行政部门提出考古调查勘探申请。[详细]

    06-25 10-06舜网-济南时报
  • 章丘推出“四无”人工智能审批服务

    章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直播了,直播不带货,“推销”的是章丘精简高效的政务环境。首场直播秀,章丘新近推出的“无人工、无接触、无干预、无障碍”商事登记“秒批秒办”自助服务终端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详细]

    06-25 10-06大众日报
  • 济南启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爱行动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中小学生的心理素质也在承受不同程度的考验。据了解,心理热线电话号码为87-525-525,由专职心理咨询师负责热线接听工作,主要服务对象是市属高校、中小学的学生,如果家长和教师遇到与学生成长相关的心理问题,也可以拨打电话求助[详细]

    06-25 10-06大众日报
  • 今年济南为妇女儿童办11件实事

    日前,济南市妇联对外发布,济南市2020年为妇女儿童办11件实事。其中明确,当地新增“出彩人家”示范村100个,“出彩人家”示范户4万个;依托阳光大姐,培训妇女1.8万名,安置妇女就业20万人次,为广大家庭提供规范、专业的家政服务;在全市开工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详细]

    06-25 10-06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