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港华燃气 > 港华人港华事

港华龙舟队获第十六届明湖龙舟大赛决赛第二名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07 11:03:00

8月29日上午,第三届济南市泉水节龙舟赛暨第十六届明湖龙舟大赛的预/决赛在大明湖开赛。来自11家单位的15支代表队为现场观众献上激情四射、惊心动魄的竞技表演,成为泉水节的重头戏。

  

  8月29日上午,第三届济南市泉水节龙舟赛暨第十六届明湖龙舟大赛的预/决赛在大明湖开赛。来自11家单位的15支代表队为现场观众献上激情四射、惊心动魄的竞技表演,成为泉水节的重头戏。

  济南港华董事长郑岩、常务副总冯元军、工会主席董民、副总经理孙兆文、刘伟、总工程师杨立茂、财务总监李莉与公司啦啦队员们一起为公司龙舟队加油助威。

  济南港华龙舟队以上周六排位赛小组第一的成绩,在第一组第二道闪亮登场,并以预赛第五名的成绩闯入决赛。队长王立峰鼓励队友们要缓解压力,调整心态,把握好决赛机会,齐心协力反败为胜。半小时后,决赛发令枪响起,队员们弓腰挥桨斩浪,紧随铿锵鼓点,动作一致,奋力前行。

  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挑战自我的“龙舟精神”感动着啦啦队员们,啦啦队员们摇旗呐喊:“港华加油!港华必胜!”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声震大明湖。呐喊声激励着龙舟队员们永往直前,以5分19秒18的历史参赛最好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这也是济南港华龙舟队连续参赛十年中的最好成绩。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公司龙舟队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连续参加十届济南市龙舟比赛。十年间,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保证训练,新老队员相继调换,相互磨合。今年龙舟队吸纳4名新队员,自8月5日开始训练。时间短、任务重,取得5分19秒18的成绩真的来之不易。队长王立峰曾讲:“擦伤过多少次肌肤,用了多少创可贴只有自己知道。”好成绩来自虚心好学,好成绩来自他们刻苦训练,来自他们挥洒的汗水,来自他们磨出的老茧,来自他们身上的血泡,来自训练完独自去加班,来自干完活儿加紧再训练......其中的甘苦,未参加过龙舟队的同事们是无法想象。

  龙舟赛虽结束,但我们将济南港华的“龙舟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中,企业如同龙舟,有人是舵手,有人是鼓手,有人是划手,向着“以客为尊、优质服务”的共同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有齐心协力,风雨同舟,才能全员划桨推动“以客为尊”大船,乘风破浪,昂首向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