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燃气赴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21-05-20 14:1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促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5月20日上午,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港华燃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赴济南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讲解员结合详实的图文和幻影成像、数字智能、声光一体等科技手段详细讲解了各级典型腐败案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职务犯罪的成因和教训,展示了职务犯罪对党和国家事业以及对自身家庭的严重危害性,警示参观者要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与一位位鞠躬尽瘁的优秀正面典型形成鲜明对比,无不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同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和奋进力量,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的双重防线,把廉洁自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案明纪,以清廉楷模为榜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