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心脑血管!山东港华组织开展健康专题讲座

2024-03-01 09:3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为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帮助职工建立健康管理意识,2月28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组织开展关爱心脑血管健康专题讲座,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职工代表参加本次讲座,同时以线上会议的方式邀请全体职工广泛参与。

  活动现场,来自济南市中心医院的专家袁晓东、姜雅堃首先从山东港华燃气职工团体健康分析报告入手,分别从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如何看懂体检报告,以及体检报告中的各项指标与健康的关系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详细分析了公司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帮助员工正确解读体检报告,并准确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同时,两位专家就心脑血管疾病、健康体重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案例分析、现场示范,以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的方式,详细讲述了心脑血管病症的概念、种类、发病原因和日常生活中如何通过有效、科学的方式方法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以及分析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健康体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以前还真没特别关注过心脑血管这一块,总觉得没什么大问题,现在看来还真得提高警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非常感谢公司能组织这样一场讲座,提醒我们关注身心健康,提升健康意识。”山东港华职工张澜菲说道。

  一直以来,山东港华始终积极践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职工为中心,想职工所想,为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提供有力支撑,引导职工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减少疾病发生风险,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同时缓解工作压力,在节后能够更严谨、更愉快地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