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华:弘扬雷锋精神 拧紧泉城市民用气“安全阀”

2024-03-05 15:1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新生活,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来到济南市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响应本次济南市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据悉,现场共设有30个活动展位,包括安全用气、义务维修、反诈宣传、中医义诊、泉城义工、用电知识等。身披印有“红心蓝焰志愿服务队”字样绶带的山东港华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实体燃气设施、现场讲解介绍、发放安全手册、解答用户疑问等多种形式,针对燃气灶具熄火保护功能、超期燃气设施危害等燃气安全常见问题进行现场介绍和有奖问答,向周边居民用户系统性宣传燃气安全用气常识,并为广大市民用户大力推广集团公司公众号和SCRM供气管家企业微信,旨在为更多市民用户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第一时间关注到燃气动态,深入了解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

  现场吸引了众多围观参与的市民用户,纷纷表示这场“包罗万象”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次性”解决了各方面的生活问题。部分用户在咨询和体验用气服务时,表示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和介绍,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安全用气意识,还掌握了许多安全用气的基本方法和消防应急技能。

  “学雷锋不只在今天,而是全年365天。”山东港华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用气人人有责,希望通过参与此次济南市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让用户朋友在“家门口”逛得开心、用得舒心,与广大市民用户搭建起良好的线上互动平台,拉近与用户彼此间的距离,真正发挥山东港华服务“零距离”的作用,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燃气服务,让用户对身边的“燃气”更加放心。

  下一步,山东港华将继续大力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雷锋”榜样的力量,号召广大能源燃气人不断丰富和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持续提升燃气服务品质,做到燃气安全和服务宣传常态化,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致力为泉城市民打造更放心、更安心的燃气服务环境。(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