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举行新员工入职欢迎仪式

2021-07-22 17:2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近日,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举行2021年新员工入职欢迎仪式。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今年入职的47名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庞晓宇主持。

  所长轩立新和党委书记崔岩代表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向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他们勉励新员工要切实肩负起青年的历史使命与时代担当,做好职业规划,快速适应新角色,调心态、展姿态、在状态;尽快融入团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责任面前勇于担当,困难面前敢于坚持,压力面前敢于亮剑;时刻保持高度的学习紧迫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磨炼学习意志;立足本职创新创效,保持创新意识,在工作中多听、多看、多思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谱写最美的成长篇章。活动播放了欢迎新员工入职视频,帮助参会人员相互了解。

  新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工作以来的成长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表示在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电磁功能结构强所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与会领导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新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规则意识;主动适应环境,不断提升个人能力;重视培养团队沟通与协调合作能力,用行动与实干为实现个人价值和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