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2021-07-08 16:31:07 来源: 济南市国资委网站 作者: 刘帅

  6月8日上午,济南市国资委在龙奥大厦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对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董黎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处长王英泉同志主持,市属一级企业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有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指示要求和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按照中央提出的“2021年底前完成三年改革任务的70%以上、2022年‘七一’前各项重点任务基本完成”。为全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面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评估工作,董黎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企业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主体。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亲自统筹谋划,定期研究推动重点工作,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企业分管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抓实抓细,确保本企业改革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各企业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逐项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障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三是狠抓督促落实。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评价结果与企业经营业绩考核、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相挂钩。对进度慢效果差的企业印发通报、工作约谈等方式督促整改;对国企改革成效显著的企业将通报表扬,要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