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07-19 09: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7月16日,济南市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磅礴奋进力量。

  主题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筚路蓝缕苦难辉煌”“艰辛探索砥砺前行”“勇立潮头改革开放”“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四个展区,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参观中,大家紧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聆听着生动感人的解说,认真端详着展览的每一幅图片,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令人心潮澎湃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从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企发展的事业中,让党旗在心中永远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