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纪检组支部与后坡街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0 16:5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彤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纪检组支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8月19日,济南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纪检组支部与后坡街社区联合开展“砥砺奋进见初心 凝心聚力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芦青,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志军参加此次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多次深入社区听取意见建议,并多方筹集资金,结合后坡街社区实际,精心设计打造了“党员议事亭”“口袋花园”等重点服务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改造,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社区党建阵地由室内向室外的延伸,教育学习模式由相对封闭向对外开放的转变,教育对象也由党员为主向广大居民普及,进一步凸显了户外党建的重要性。市国资委在结对共建工作中对社区发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得到了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纪检组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口袋花园”“党员议事亭”与群众交谈,并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深入座谈,就社区治理的难点,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在听取了社区孙少萍书记介绍社区近期基本情况及双报到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后,王志军副主任表示,对社区反映的几个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对接,真正做到为社区、为居民办好事实事,让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国资委将结合自身实际,立足社区现实需求,坚持党建引领,汇聚共建力量,着力构建社区治理新格局,联合市属国有企业“双报到”,定期在社区维修服务方面多做实事、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双方就下一步在社区社会实践、社区书房建设,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推动共建项目落实落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 刘彤 曹文彦)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