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到红岭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活动

2021-09-17 17:5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彤 王沛沛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党员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9月17日上午,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红兵及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赴历城区西营街道办事处红岭村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驻红岭村第一书记赵清华陪同。

  在红岭村党员活动室内,谢红兵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了解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等工作情况,驻村第一书记赵清华代表村民对志愿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国资委一直以来提供的大力帮扶表示真挚感谢。随后,他向服务队介绍了红岭村脱贫攻坚成果,表示近年来在市国资委党委的支持和引领下,红岭村在人居环境、村民生活质量等方面都有显著提高。谢红兵对赵清华驻村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国资委将继续根据红岭村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底,让村民感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

  随后,谢红兵一行到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帮扶对象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送上花生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看到贫困户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也更加坚定了双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扶贫攻坚的决心。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市国资委共向49户困难群众捐赠了近万元的慰问物资,表达了中秋的美好祝福与关怀,一份份沉甸甸的中秋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倾注着市国资委情系群众、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国资委领导们的关心关怀,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通讯员 刘彤 王沛沛 )

初审编辑:王亚男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