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国资声音” 讲好“国企故事” 济南市国资系统“国企之声”频道上线

2021-11-25 20: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刘帅 王雅雯 济南报道

  为全方位展示济南市国资委的工作成绩,对济南市国资系统工作进行立体化宣传和推广,发出“国资声音”,讲好“国企故事”,11月25日,济南市国资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举办“国企之声”频道上线仪式。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蒨,济南市国资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处长高明伟,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出席活动。

  周蒨表示,今年以来济南市国资委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根据省、市部署安排,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为主线,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双创”活动为抓手,着力做好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做好“市场化”选人用人,推动企业混改和上市,强化国企支撑作用,全力保障民生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国资监管成效显著。当前,国企改革已经进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需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健康、和谐、可持续的发展环境。“国企之声”频道全面整合国资国企新闻资源,以国资国企动态信息发布、国企改革成就、国企党建、国企履行社会责任等内容为着力点,务实打造全市国资国企的宣传平台、集聚平台和推广平台。下一步,要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强化市属国企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中的责任和担当,让职工群众享红利得实惠,更好的服务强省会建设目标。

  “国企之声”频道是由济南市国资委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大众网济南频道共同出品,频道设立了“国资要闻”“国企动态”“企业风采”“国企影像”“党建工作”等5个板块,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对济南市国资系统重大新闻、重要活动、日常信息、企业资讯、党建工作等进行立体化宣传和推广,全面集中宣传济南市国资系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开辟济南国资系统对外宣传工作新阵地。

  刘加增表示,此次举办“国企之声”频道上线仪式,对于网媒集团来说,是责任所在。集团在该平台基础上,将继续把市国资委服务工作再落细落实,促进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深远,为持续推进深化国企改革营造良好的氛围,凝聚强大的动力。

  仪式中,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共同为“国企之声”频道上线揭牌。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