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与后坡街社区共度“我们的节日·冬至”

2021-12-22 16: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彤

  为推动“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引领下融合式“双报到”工作局面,近日,市国资委与解放路街道后坡街社区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共度冬至,在传承民俗文化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活动开始,大家听取了社区书记孙少萍关于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双报到”开展情况,并围绕社区治理的重难点、如何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针对社区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对接,真正做到为社区、为居民办好事实事。随后,大家将饺子逐一送到了社区困难老人和空巢独居老人家中,在寒冷的冬日里,给社区居民送上温暖的祝福,社区和居民的心连得更近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居民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和谐氛围,融洽了邻里关系,提升了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也搭建了机关与“双报到”社区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拉近机关党员与居民的距离,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讯员 刘彤)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