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让预算绩效管理在信息化项目建设中发挥实效

2021-12-29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乐

  近年来,济南市国资委积极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各项要求,按照“事前规范评估、事中加强督查、事后强化问责”的思路,通过多项举措落实国资监管信息系统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大力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水平,实现财政资金聚力增效。

  针对国资监管信息系统项目,济南市国资委制定了评价指标体系、评价原则、方法和标准,进一步细化了管理流程、操作程序,提高了实际业务的可操作性。济南市国资委将预算绩效管理落实到项目决策、过程、效益及产出全过程,切实提升了项目管理水平。通过加强实时监控,确保预算绩效目标顺利实现。项目执行过程中及时查找薄弱环节、纠正执行偏差,确保年度内预算绩效目标执行到位。

  下一步,济南市国资委将继续做好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现项目绩效目标一体化编制、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综合发力,不断提高绩效管理水平及成效。(通讯员 王乐)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