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旭东到公交集团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

2022-01-24 14: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彤

  1月21日上午,济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旭东到济南公交集团调研走访,看望慰问公交营运一线的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向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济南公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石军陪同参加。

  在B52路公交站房,李旭东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党员驾驶员董丹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董丹的工作、家庭和困难情况,并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董丹送上慰问金。李旭东高度赞扬董丹同志勇斗持刀歹徒、热心服务市民乘客的行为,并勉励她要在荣誉面前不止步,每年都有新进步,展现济南公交人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为全市国企员工树立先进榜样。李旭东要求,企业党组织要关心关爱一线党员工作生活,为他们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努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切实凝聚起国企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李旭东一行来到B52路公交站房,详细了解济南公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线路运行和驾驶员工作、休息情况,对济南公交企业文化、服务理念、星级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军同志表示,公交集团将始终践行“市民有需求、公交有响应”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加快“五个公交”建设,更好地服务市民、服务城市发展,切实当好老百姓的专职司机,在全市国企改革发展中努力走在前,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刘彤)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