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旭东一行到红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5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沛沛 刘彤

  1月2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旭东带队赴南部山区西营街道红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红兵,西营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李旭东表示,临近春节,到红岭村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村民和驻村干部,就是希望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带到村、送进户。同时,强调要着力抓好党组织建设,选准配强党支部班子,让党支部强起来;着力发展集体经济,增强传统产业优势,扩大核桃产业销售渠道,让村民富起来;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提升管理水平,让村容美起来;着力为群众帮困解难,注重关心关爱特殊家庭,让群众的幸福指数高起来。并要求第一书记要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上,红岭村党支部负责同志刘志永介绍了村基本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对市国资委一直以来提供的大力帮扶表示真挚感谢。会上,李旭东一行与市国资委派驻西营街道红岭村第一书记葛怀国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第一书记的日常生活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李旭东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春节前的祝福问候,宣传了最新帮扶政策,通过与困难党员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同时市国资委老年书法绘画研究会老干部们为大家书写春联,让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王沛沛 刘彤)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