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国资新春送温暖 翰墨飘香迎虎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7 10: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沛沛 刘彤

  1月26日下午,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在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后坡街社区,组织开展“国资新春送温暖翰墨飘香迎虎年”志愿服务活动,委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国资委系统4名书法爱好者饱蘸浓墨、奋笔疾书,红幅铺展、妙句成双,将内心对社区居民的新年祝福化作了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作品,“万事如意”“五福临门”“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幅幅年味十足、饱含着美好祝福的春联送到了社区群众的手中,笔走龙蛇间描绘出居民百姓对新年新气象的向往,诠释着国资人的为民情怀,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过年氛围。

  随后,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亓振华带领机关党员走访慰问了社区2户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生活的乐观心态,并为后坡街社区40户困难居民送上食用油、小麦面粉等慰问品。

  通过一幅幅春联、一句句祝福、一件件慰问物资,传递了党的温情,送去了新春祝福,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了济南国资人的担当作为。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继续探索巩固“双报到”常态长效机制,以党建凝聚人心、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参与社区党建的责任感,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王沛沛 刘彤)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