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开展“奋进向未来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2022-03-09 11: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深入推进机关“双创”活动,市国资委开展“奋进向未来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3月8日,济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蒨带队委机关全体女职工前往全国文明单位济钢集团参观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精神,展现巾帼风采。济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景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永军等企业领导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人员首先来到济钢防务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空天信息科技馆,深刻感受到国家空天信息产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对空天核心技术、科技成果的转化运用有了深层次认识。在济钢创智谷,大家参观了创智谷楼宇党总支“繁星党建”阵地,观看了济钢集团近年来发展变化的图片和实物展陈,深入了解济钢集团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发生的巨大变化。

  从“关停主业”到“转型发展”,“无钢”的济钢通过充分发挥人力、资产、技术等自身优势资源,瞄准新动能加速布局新产业,实现了更加高端、更加绿色、更具特色、更有活力的改革发展,催人奋进、感触颇深。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创业担当的干事理念,把“新济钢”精神融入工作,积极学习成功经验,守正创新,为国资国企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彤 曹文彦)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