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开展警示教育

2022-04-07 10: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文彦 刘彤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向发展,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近日,济南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矿权背后的交易》和《算错账的县委书记》。

  两部警示教育片警示了全体国资人法律红线不能碰、底线不可越;警示全体国资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把“不敢腐”的威慑、“不能腐”的约束和“不想腐”的自觉贯通起来,严守法纪,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寻魂的洗礼,充分认识到了遵纪守法、恪守初心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任何情况下,都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全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好干部。(通讯员 曹文彦 刘彤)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