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

2020-09-04 17:4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 2016 年 2 月,注册资本 60 亿元,是济南市政府批准成立的集产业投资、资产运营、园区投资建设和产业金融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市属一级国有独资公司。

  产发集团探索打造“总部 + 业务子集团 + 业务公司”的战略管控型产业投资集团,下设济南产发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产发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产发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产发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工程咨询院、山东金德利集团快餐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六个直属企业,共有权属企业 100 余家,员工近 4000 人,资产总额 145 亿元。

  产发集团现拥有产发基金、经发基金和科创投三大基金平台,并配套设立系列子基金,构建了“2+N”母子产业基金集群布局,累计对外投资规模超百亿元。

  在济南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下,产发集团以“产业兴市,发展报国”为使命,聚焦“一体两翼”主业,促进新兴产业的孵化培育和推动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致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产业投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