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建设集团

2020-09-04 17:5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是济南市六大市级投融资集团之一,主要负责城市开发、建设与经营,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城市开发建设、工程总承包、房地产、投融资、资产运营、农业康养等六大板块。集团注册资本450亿元,国内信用评级为AAA级,2019年底总资产突破2100亿元;拥有权属一级企业20家,员工5000余人。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集团高质量推进历城华山、天桥北湖、长清大学城、槐荫西客站等重点片区开发建设,顺利完成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小清河综合治理、济南国际园博园、省会文化艺术中心“一院三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等重点工程任务。目前,根据我市拥河发展战略部署,正在承建跨河桥隧工程,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安置房、市政道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同步承接了济南机场二期扩建、中科院济南科创城等工程。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承载城市梦想,建设美好生活。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国企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与运营综合服务商,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