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2019-09-30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27日晚,济南高新区“不忘初心、争创一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30日讯(记者 刘大帅 通讯员 张政)9月27日晚,济南高新区“不忘初心、争创一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举行。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出席活动。

  整场演出由“安居在高新”“乐业在高新”“服务在高新”三个篇章组成,节目内容主要来自前期管委会各部门、园区、办事处及驻区企业层层选拔和推荐的优秀节目,以及近年来在全市及各区县、各部门以不同形式组织的大型文化活动及文艺比赛中,涌现出来的主题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群众性文艺节目。演出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铿锵有力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红山果》、名篇诵读《铁血壮志抒豪情》、京剧联唱等寄托着群众爱国情怀的节目轮换上场,赢得群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爱国歌曲《歌唱祖国》中徐徐落幕。高新区“首届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仪式也在当晚演出中进行。

  本次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为主题,紧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背景,以群众性文艺演出为主要形式,辅以专题性策划节目贯穿全场、突出主题。用文艺和基层采风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全区群众干部职工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表达了广大群众干部职工对祖国,对高新区的美好祝愿。

  济南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组成人员;管委会各部门、园区、办事处、济高控股和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各部门、园区、办事处、济高控股及派驻机构职工代表;获评的全区最美科技工作者企业单位代表;高新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