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政务礼仪大练兵 窗口人员舞台上展风采

2019-09-27 2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27日,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礼仪大比拼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7日讯(记者 刘大帅)9月27日,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礼仪大比拼活动。活动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搭建展风采、比服务、促学习的平台,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展现政务服务人员标准规范、亲切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打造高新区政务服务标准化样板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品牌。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开展服务理念、服务礼仪、服务技能等方面展示。记者看到,本次活动通过采取个人展示与团队比拼两种形式,个人项目比赛主要包括职业形象展示、基础仪态展示;团体项目包括礼仪操展示、礼仪情景剧展示、礼仪知识竞赛等。

  “通过开展礼仪大比拼活动可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窗口工作人员的精气神。”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建设岗徐佳颖告诉记者。记者看到,在活动中40名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在竞赛场上以统一整齐的工作装,举止优雅的礼仪,标准化、职业化的坐姿、行姿,穿插新颖的情景再现等等,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窗口人员文明有礼、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展现了高新区政务服务队伍的整体形象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以此次政务服务礼仪大比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以人民为中心精诚服务、创新改革的发展理念。”高新区行政审批与管理局局长远智萍说,这将有力促进政务服务水平大提升、大跨越,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担当使命、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据悉,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一直秉承以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务服务建设为抓手,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政务服务全过程,不断增进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近年来,该局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以设置找茬窗口、开通夜间延迟服务、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智能化政务服务“好差评”匿名反馈机制等特色工作为切入点,采取“店小二”、“保姆式”个性化服务,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最高标准,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与业务能力,更好地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