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保洁工作,让马山更美丽

2023-06-14 14:2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坤

  为全面提升辖区道路保洁作业精细化水平和洁净度,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近日,马山镇环卫所联合三方公司,加强清扫、清运、保洁工作力度,实行“精细化”的保洁方式,做到无间断、无空隙、无死角,不断提高本辖区道路保洁质量。

  工作人员对树坑、下水道口、墙根墙角等不易清扫的区域实行人工冲洗拾捡,对村庄道路旁杂草、水沟、卫生死角等地方进行彻底清除,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在炎热的夏日里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提升了本辖区道路保洁整体水平,为居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让城乡人居环境更加整洁靓丽。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提升“精细化”保洁工作水平,让马山的人居环境更加美丽。(通讯员 徐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