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 济南高新区章锦街道召开动员大会

2020-09-27 15:4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近日,章锦街道召开“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优化发展环境。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岗人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济南高新区章锦街道“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会议是积极回应群众新要求新期待的重要举措,是更好服务片区发展的必然要求。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的重要意义。

  同时,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问题,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主动剖析个性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聚焦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抓住要害、瞄准目标,集中力量开展好集中教育。严格对照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确保“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高质量推进。

  会议表示,街道党工委成立集中教育领导小组,其中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既是集中教育的组织者、推进者、更是活动的参与者。对此,该小组要加强督促指导,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一起来,查找问题背后的制度机制缺项和弊端,注重跟踪问效,形成长效机制,推动集中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