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济高控股集团纪委举办专题培训

2020-09-27 16: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近日,济高控股集团纪委邀请山东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义国进行了《政务处分法》专题培训,驻牢全体员工思想防线,推进集团高质发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守德作总结讲话。

  王义国详细讲解了《政务处分法》的立法背景、政务处分原则、处分种类使用规则、违法行为与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程序等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学习《政务处分法》的意义,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政务处分法》提供了理论指导。

  培训指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认识施行《政务处分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的要求,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严格遵纪守法,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既要高效开展工作,又要守好做人底线,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