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纪工委调研指导东区街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2021-09-02 09:3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报道

  9月1日,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刘金光,走进东区街道西小龙堂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调研中,刘金光与东区街道党工委、西小龙堂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西小龙堂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情况,充分掌握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现状、党员队伍结构、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群众思想动态,听取村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存在的问题,共同查找分析问题对策。

  刘金光强调,基层党组织担负着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责任。村“两委”要增强使命担当,将整顿提升作为全村发展的重要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变问题为抓手。同时,村“两委”要强化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一手抓村党组织建设,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精准推进,各类问题按时清零。

  刘金光还表示,村“两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项目落地服务等工作中锤炼民生服务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好基层干部的作用,在服务群众中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