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指引】欢乐荟里吃吃喝喝,我又可以了!

2021-08-25 17:50:34 来源: 华侨城欢乐荟 作者: 吕晓娈

  欢乐荟里有什么

  国家宝藏,中国国家地理,

  几何书店,360极限飞球,

  国宝总动员......

  随便一个名字就意味着

  一段超级有趣的游玩体验。

  神经被挑逗,

  好奇心被激发。

  玩到口干舌燥,饥肠辘辘,

  这时候要是能吃吃喝喝

  休息一下该多好呀~

  放心,

  收下这份美食指南,

  欢乐荟里再玩3小时不是事儿!

  坐标:「你好,历史!」文创店

  赏罢国宝,品味美食

  感受过绚丽的特效场景和互动体验后,不妨到文创馆里看看那些生动有趣的周边,买一件喜欢的,再来一杯新上的果茶或咖啡,慢慢回味。

  坐标:ZOO COFFEE

  动物园咖啡里,寻找本真之味

  ZOO COFFEE中的动物形象无处不在,力图实践一种独特的“ZOO审美”——人类社会与自然的相互守望。

  咖啡,华夫饼,披萨,动物朋友,在这个奇妙的空间里,欢聚或独坐——和谐感,大概就是我们依然存在着的那份本真。

  坐标:丛林餐厅

  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 丛林餐厅

  探索完中国特有物种、世界三极、科学之力三个版块的内容,一定让你兴奋又疲惫了,位于欢乐荟1层的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为大家准备了美味大餐,饱餐一顿继续玩吧!

  坐标:几何书店地理学家咖啡

  细细品尝 咖啡与书香

  捧一本书细细品味,忽然听说地理学家在这里?位于欢乐荟三层的几何书店,有一间“地理学家咖啡”,宁静优雅的环境,咖啡的香气和书籍的质感,无比搭配,灵感在拱形的洞穴中迸发。

  不止这些,欢乐荟贴心地在园区各处准备了自动贩卖机,希望每一个探索的脚步都不要停止,带着好奇去探索、去发现,快乐地享受在欢乐荟的美好一天。

初审编辑:吕晓娈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