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白衣天使守护武汉,我们守护白衣天使!

2020-02-04 13:59:07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4日讯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山东省的三批医疗队已先后抵达湖北,开展医疗支援工作。而在疫情重点地区武汉,为守护家园奋战着的不止有“白衣天使”,还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侨城人”。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1月28日,华侨城旗下武汉玛雅嘉途酒店发出抗击疫情的倡议书,主动请缨,无偿为医护人员以及支援部队提供食宿。与此同时,酒店的109名“侨城人”响应号召,自发报名上岗,全力为“逆行者”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与接待,用实际行动支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9日晚,来自武汉普仁医院、武汉江南脑科医院等5家医院的20多名医护人员已免费入住,后续会有更多医护人员入住其中。

82ecfe4e534c349097002b8fdaaeb20d.jpg

酒店接待入住的医护人员(武汉玛雅嘉途酒店供图)

“每个人的眼神既疲惫又坚持,看着很让人心疼,我们就想让这些‘白衣战士’能吃好饭、睡好觉。”武汉玛雅嘉途酒店总经理田达说道,“晚上8点多回来,早上很早又出去了,他们来不及坐下来慢慢吃早餐,我们就把盒饭打包好,让他们带着。”据田达介绍,为避免交叉感染,酒店已关闭中央空调,购入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对酒店重点区域每天例行三次消毒,并对上岗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目前,华侨城集团为响应国家政策,支援全国疫情防控,1月25日,宣布全面暂停旗下全国景区营业,避免人群集聚传播;1月30日,捐款30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宣布旗下全国商业项目实施租金优惠减免。

疫情就是命令。一系列举措,都是华侨城作为大国央企的使命和担当,是每一位“侨城人”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时逢立春,春暖花开的时节即将到来,相信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努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打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