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 · 趣 | 济南华侨城“泉城hi玩卡”正式上线

2021-09-07 11:30:13 来源: 华侨城北方集团 作者: 吕晓娈

  9月1日,济南华侨城推出的2021文化旅游节专属定制城市卡——“泉城hi玩卡”正式上线,这是华侨城济南项目首次发行城市卡,也是本次文化旅游节济南项目推出的主力产品之一。

  “泉城hi玩卡”是由济南华侨城欢乐荟联合华侨城欢乐湖畔、银座酒店、欢乐荟各餐饮零售业态,共同推出的“吃住行、游购娱”一卡通,满足游客周末“微旅游”的需求,是当前年轻人及亲子家庭客群的不二之选。“泉城hi玩卡”共三种,分别为单人卡298元、双人卡568元、三人卡798元,目前已上线华侨城欢乐荟小程序、花橙旅游、微店、美团、携程五大平台。

  购卡可分别体验一次国家宝藏奇幻空间、国宝总动员之蛋壳陶寻亲记、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360极限飞球。同时凭购卡信息可享济南华侨城纯水岸指定房源99折购房优惠,银座酒店“银卡会员”权益,以及游玩当日ZOOCOFFEE(欢乐荟店)消费8折, 你好历史(国家宝藏)文创店、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文创店,消费9折。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