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济南华侨城文旅商管部荣获华侨城集团先进班组!

2022-05-09 14:28:30 来源: 济南华侨城 作者: 华侨城

  五一前夕,华侨城集团召开2022年“五一”暨“五四”表彰大会。会上,济南华侨城文旅商管部荣获华侨城集团2020-2021年度先进班组,让我们一起向先进学习。

  致敬奋斗者“华侨城集团2020-2021年度先进班组”

  回顾过往工作,济南华侨城文旅商管部作为济南华侨城欢乐荟的负责部门,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完成欢乐荟项目落位、筹开、开业及运营各项工作,荣获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优秀创新奖”、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优秀团队”、“花小橙APP推广第三名”、“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等集团、国家级及省市区级众多奖项。

  华侨城欢乐荟作为华侨城集团在山东的开篇之作,2020年6月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宝藏》、中科院《中国国家地理》签约,这也是华侨城集团与国家级IP的首次合作落地,为集团与国家级IP的合作开拓了创新模式。同年9月,欢乐荟《东方智美·国宝数字体验展》首次呈现,以挖掘和展现“东方智慧与美学”为核心创意理念,重新演绎古典与现代融合的东方美学体系,同时举办汇聚国内众多著名雕塑作品的首届济南华侨城公共艺术展,为人民群众带来深厚艺术体验。2021年9月25日华侨城欢乐荟盛大开业,为山东文旅市场带来全新文旅体验。华侨城欢乐荟作为济南文旅产业重要标志之一,开业以来,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重点关注和支持,成功举办第五届山东文旅消费惠民季启动仪式,并被指定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分会场;接待政府及企事业单位400家、近万人次;助力华侨城上榜“全国10月房企品牌影响力”榜单、12月“全国文旅运营品牌传播力”榜单;在抖音、美团等全国OTA平台综合项目名列前茅。

  作为以文化旅游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华侨城集团在推动文化旅游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必须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带动集团业务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华侨城欢乐荟以数字化践行,将数字化技术应用文旅产品的创新,加快产品迭代,拓展出更加广阔的形式和内涵,增强产品文化内容表现力和体验性,构建全新的数字化文旅创新项目。华侨城欢乐荟与顶级 IP 合作,开创了文旅融合的新高度,华侨城欢乐荟作为济南文旅产业重要标志之一,以其全新的“文化+”“旅游+”“科技+”模式,领跑省会都市圈文旅产业。

  时间是奋斗者的注脚

  记录着济南华侨城人干事创业足迹

  让我们永葆奋斗精神,勇担发展使命

  奋楫争先,砥砺前行

  礼赞奋斗者

  致敬奋斗者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