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疫情防控“逆行者”们喝彩 华侨城旗下酒店无偿提供食宿服务

2020-02-02 12:07:32 来源: 创想华侨城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31日讯 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为了有效防控疫情,保证游客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华侨城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决定关闭武汉欢乐谷主题公园,集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级企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华侨城的贡献。

6ac5e16de9487d56e791e022f9694dc4.jpg

面对疫情,华侨城武汉玛雅嘉途酒店迅速响应,主动请缨,拿出全部客房无偿为支援武汉的武警战士和医护人员提供高品质的食宿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守卫这座城市的英雄们。

截至1月30日,酒店累计共接到武汉市8家医院的入住需求,并于1月29日开始协助相关医疗人员办理入住。为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酒店全面执行消杀、消毒、配发口罩、测量体温、疫情宣传与防护等防控措施;并快速开展培训,保证工作人员在面对疫情时能够正确地做好自我防护。与此同时,109名酒店工作人员自发报名上岗,全力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们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