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荣膺“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领军企业”称号

2020-08-15 10:38:05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8月6日,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特别盛典在深圳顺利举行。本次特别盛典以“新时代、新动力、新使命”为主题,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及企业高层共同回顾分析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历程,共同探讨深圳未来发展趋势,并特别致敬了一大批参与创造了深圳奇迹的优秀企业,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荣获“致敬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领军企业”称号,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荣获“致敬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卓越企业”称号。

  从1985年成立以来,华侨城不断在创造、创新、创想的求索道路上坚韧前行,产业布局从深圳大本营迈向全国60余座城市,为人民美好生活持续赋能。新时期,华侨城在深圳以大战略、大资金、大项目为发展思路,投资建设了“8+1”重点项目,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贡献华侨城力量。

  历史新时期 城市新创想

  改革开放40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城市发展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山东作为文化旅游大省,对城市的运营及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同样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为更好承担省会功能,承载“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3大国家战略,济南正不断突破城市发展边界,统筹各区在地资源优势,加快建设“大美富强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绣源河

  坐拥近万亩景观绿化与近万亩水域,章丘绣源河成为济南向东——济章一体化的关键环节。这一拥有臻稀生态资源的地块,亟待国家级城市运营商产城级别的强势赋能。

  千年济南府 终有华侨城

  新时期,华侨城集团继续以大战略、大资金、大项目为发展思路,拓宽全国版图,树立文旅生活范本,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发挥力量。

  2020年6月29日,华侨城集团与山东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将投资1500亿元,与山东在文化旅游、城市更新、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开展合作,赋能山东文旅产城焕新。

  济南华侨城作为北方集团布局山东的先导项目,落子绣源河畔,总投资约500亿元,打造约230万方湖畔文旅综合体,沿绣源河四十里风貌带依次呈现“华侨城欢乐湖畔”示范区、欢乐创想空间、济南华侨城欢乐荟三大组团,打造世界级滨水文旅度假区。

华侨城欢乐湖畔 效果图

  华侨城欢乐湖畔,纯水岸花园住区现已落地,签约章丘区实验幼儿园,30%以上绿化率,呈现容纳美好生活的水岸栖居;欢乐创想空间,作为绣源河畔的广阔场地,已成功举办啤酒节、文创市集等区域性品牌文旅活动,成为新一代文旅打卡地;华侨城欢乐荟,已签约央视国家宝藏、中国国家地理、360极限飞球等三大国家级IP,及ZOO COFFEE等网红品牌,后续还将打造章丘非遗展示、现当代艺术巡展等场馆,打造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交融的空间,兑现世界级高品质文旅生活。

华侨城欢乐荟 实景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