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玩转华侨城,“我眼中的风景”DOU起来

2020-09-27 14:34:30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十一”黄金周近在眼前,中秋国庆双节喜相逢,长达八天的小长假,到底怎么玩?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欢乐“视”界专项行动第二波精彩来袭,欢乐继续。

  即日起,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以“我眼中的风景”为主题发起全国挑战赛,邀请全民以短视频形式记录秋日美好生活的千姿百态。

  上抖音APP分享你“眼中的风景”,就有机会瓜分高达30万超“壕”奖金,除了大奖福利,入选优秀作品更有机会“霸屏”华侨城八大官方平台主页,将你眼中的美好生活与正能量无限传递。

  时间:

  09月25日~10月18日

  要求:

  1. 添加指定话题“我眼中的风景”。

  2. @指定账号“OCT华侨城”。

  3. 视频形式不限,可以通过视频剪辑、照片拼接等,拍摄内容满足以下任一方向即可:

  方向一:在华侨城旗下景点拍摄相关视频,详见抖音活动话题页中示例视频下方秘籍链接,视频内容带华侨城文化旅游节logo可加分哦。

  方向二:参考抖音活动话题页中第3条示例视频,拍摄穿屏入镜或人景合拍视频,由景至人,以人衬景,体现眼中风景。

  方向三:拍摄游玩祖国山水名胜、自然风景的视频,一展美好河山。

  4. 内容积极且原创,以口播形式体现“美好如期,欢乐同行”可加分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