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奖”“飞天奖”揭晓!华侨城联合出品的多部影视作品斩获大奖

2020-10-09 00:00:00 来源: 创想华侨城 作者:

  日前,备受瞩目的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相继揭晓。由华侨城集团联合出品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摘得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影片桂冠、电视剧《都是一家人》荣获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提名作品。

《都是一家人》入围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

  《我和我的祖国》

  重温新中国的那些高光时刻

  《我和我的祖国》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部电影。影片立足现实,将大时代下普通人的动人故事娓娓道来,让每位观众都能找寻到属于自己那个年代的记忆点,从而引起强烈的共鸣。

  作为“优质生活创想家”,华侨城35年来始终以实际行动担负着“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使命责任,持续推动文化和旅游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创新文化和旅游供给,不断丰富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创造美好生活的征程上,华侨城和亿万中国人都是追梦人、都是奋斗者。正是基于这样的价值认同,影片唤起了无数观众的家国情怀与时代记忆,创造了流量与能量兼备、叫好与叫座双赢的积极效应,也进一步反哺作为联合出品方的华侨城,有效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前,《我和我的祖国》还斩获了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影片奖”、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年度特别表彰影片”等多项重量级影视大奖。

  《都是一家人》

  全新演绎新时代的民族大团结

  电视剧《都是一家人》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一部描写城市少数民族生活的作品。全剧讲述的是以维吾尔族、佤族、白族等为主的多民族同胞走出边疆山寨,走进沿海开放城市创业生活,在相互的交往交流交融中结为一家人的故事。剧中,华侨城旗下锦绣中华·民俗村是贯穿全剧的一条重要故事线,推动着剧中少数民族进城创业和城市民族工作故事内容的发展。

《都是一家人》取景地——华侨城旗下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作为电视剧《都是一家人》的联合出品方之一,华侨城在多年的探索实践中,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用旅游对文化内核进行有形化的生动演绎,让人们在旅途中感悟文化之美、陶冶心灵之美。通过参与这部主旋律影视剧的创作,华侨城充分发挥文化央企的引领作用,为促进民族文化的交流融合、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供了助力。

  作为多年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的文化旅游央企,华侨城集团着眼于满足人民精神文化新期待,先后参与了多部优质影视剧作品的创作和出品。这些作品讴歌时代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颂家国情怀,与广大观众建立了深层次的情感共鸣与互动,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了力量。

  同时,华侨城集团依托这些影视佳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实践,积极参与作品所承载的宏大叙事与议题,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搭建起企业品牌与公众沟通的桥梁,不仅充分展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进一步增强了华侨城品牌文化与价值的吸引力,持续巩固华侨城作为中国文旅产业领军者的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东营共建特色农产品供应基地,省会经济圈持续推进一体化发展

    10月14日,记者从济南市发改委获悉,近期省会经济圈持续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推动产业融合智慧发展。[详细]

    10-15 09-07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一期11处地点!济南在全省率先开展地震预警终端安装

    近日,济南率先在轨道交通范村车辆基地控制中心开展地震预警终端安装,为山东省地震预警系统全面建设、测试拉开序幕。[详细]

    10-15 09-15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南多所学校规划公示 快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日前,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多所学校规划项目进行了公示,其中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九年一贯制学校,涉及高新区、市中区南北康片区、槐荫区东沙片区等热门开发片区,一起来看具体规划。[详细]

    10-15 12-13齐鲁网
  • 省会经济圈7市成立校企地合作联盟 共建人才兴鲁新版图

    10月14日至15日,首届省会经济圈校企地合作论坛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论坛以“选择齐鲁 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全国27所“双一流”高校就业中心负责人、30家知名企业代表和省人社厅、省会经济圈7市组织人社部门领导参会,共商校企地合作发展大计,共建人才兴鲁新版图[详细]

    10-15 14-12大众网
  • 22万余平方米!济南市新建成花海景观11处

    为了让城市环境更优美、百姓赏花更便捷、群众生活更幸福,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深入践行“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理念,把城市花海打造作为治理裸露土地、拓展城市绿色空间、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成功塑造出一批网红打卡地,推动城市绿化从“绿意[详细]

    10-15 11-21大众网
  • 高新税务:让优质纳税信用助力企业发展乘风破浪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持续完善纳税信用管理机制,使守信企业在税收优惠、出口退税、办税服务、融资授信等领域享受更多的优先和便利,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因此,良好的纳税信用级别,成为了纳税主体的“无形资产”。[详细]

    10-15 11-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