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心中的好创意点个赞!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文旅创意行动”投票开启

2020-10-15 15:05:37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开启的四大行动之“文旅创意行动”,旨在激发华侨城旗下文旅企业创新潜能、汇聚创新力量,持续提升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品质,实现华侨城集团高质量发展,鼓励华侨城旗下各文旅企业紧扣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主题基调,对活动、产品、管理运营、优质服务等内容进行创新实践。

  自“文旅创意行动”启动以来,华侨城旗下各企业积极响应,围绕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主题,陆续形成众多市场反响热烈的文化和旅游创新实践成果。

  目前,“文旅创意行动”线上投票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启投票通道,投票时间为10月13日—10月19日,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票一次,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之一纳入参赛项目综合评分,综合得分较高的项目将进入终评环节,角逐“文旅创意行动”若干创意奖项。

  活动共计收到华侨城旗下各文旅企业报名参赛项目131项,经过内外部专家及工作组多轮研究,评选出入围初评项目75项,其中活动类33项,产品类17项,其他类(管理模式、营销玩法、优质服务、文化艺术)25项。

扫描上图二维码,参与投票

  今年的疫情在对文化和旅游行业造成冲击的同时,也加速了智慧旅游、数字文化等新业态的迅速发展,对文化和旅游行业的产品和业态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以此为契机,本次活动将从华侨城旗下各文旅企业在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期间举办和推出的自然康养、文化艺术、欢乐休闲、历史民俗、美食潮玩等创新活动和产品,以及在管理、运营、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中,评选出优质创新案例进行表彰和推广,力争将此行动打造成为华侨城文化旅游产品、活动和优质服务等内容的创新实践平台,打造成为华侨城文化旅游节重要节庆子品牌的孵化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东营共建特色农产品供应基地,省会经济圈持续推进一体化发展

    10月14日,记者从济南市发改委获悉,近期省会经济圈持续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推动产业融合智慧发展。[详细]

    10-15 09-07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一期11处地点!济南在全省率先开展地震预警终端安装

    近日,济南率先在轨道交通范村车辆基地控制中心开展地震预警终端安装,为山东省地震预警系统全面建设、测试拉开序幕。[详细]

    10-15 09-15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南多所学校规划公示 快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日前,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多所学校规划项目进行了公示,其中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九年一贯制学校,涉及高新区、市中区南北康片区、槐荫区东沙片区等热门开发片区,一起来看具体规划。[详细]

    10-15 12-13齐鲁网
  • 省会经济圈7市成立校企地合作联盟 共建人才兴鲁新版图

    10月14日至15日,首届省会经济圈校企地合作论坛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论坛以“选择齐鲁 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全国27所“双一流”高校就业中心负责人、30家知名企业代表和省人社厅、省会经济圈7市组织人社部门领导参会,共商校企地合作发展大计,共建人才兴鲁新版图[详细]

    10-15 14-12大众网
  • 22万余平方米!济南市新建成花海景观11处

    为了让城市环境更优美、百姓赏花更便捷、群众生活更幸福,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深入践行“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理念,把城市花海打造作为治理裸露土地、拓展城市绿色空间、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成功塑造出一批网红打卡地,推动城市绿化从“绿意[详细]

    10-15 11-21大众网
  • 高新税务:让优质纳税信用助力企业发展乘风破浪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持续完善纳税信用管理机制,使守信企业在税收优惠、出口退税、办税服务、融资授信等领域享受更多的优先和便利,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因此,良好的纳税信用级别,成为了纳税主体的“无形资产”。[详细]

    10-15 11-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