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之星成功入选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展康佳之星

2020-10-21 09:57:03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周(简称“全国双创周”)由国务院设立,自2015年设立以来,每年吸引了全国范围内顶尖的双创项目和平台,是双创领域“国字号”的最高盛会之一。

  云启动、云展览、云上分会场

  足不出户感受“双创”新成效

  今年为应对疫情对举办环境的影响,本届活动周首次运用数字化手段,采用三维虚拟现实技术和多媒体互动手段叠加图文、音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聚焦成果展示、人才对接、创投路演等重点活动,设置云上活动周平台。通过云启动、云展览、地方云上分会场、部委活动专区等平台开展系列活动,为线上观众带来伴随式、沉浸式体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云端展览。

  今年7月,康佳之星通过了国资委对项目的初审,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组织专家对项目的路演复审,被复审专家委员会评价为“创新的双创孵化模式”,最终入选本届活动周主题展,作为优秀项目在云上活动周平台集中展示,与大家在第一展区相遇。

  康佳之星项目亮点

  ——打造广而深的孵化体系,助力双创

  作为华侨城的双创平台,康佳之星一方面寻找创新企业促进内部产业升级转型,另一方面提供落地资源背景与场景促进创新项目落地,提升初创团队的成功率,带动产业发展。

  受到“国家认可”,康佳之星获批为“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由点到面辐射全球的产业培育生态系统。康佳之星目前已在国内(深圳、南京、烟台等)扎根九座城市11个创新基地;同时已在海外五个国家七座城市设立了7个点。

  孵化成果获得多方认可。康佳之星聚焦培育5G、AI、文创等方向,所孵化项目代表华侨城参赛国资委“2018央企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与两个优秀奖。

  孵化加快产业创新落地与融合,振兴乡村经济,扩大村民与大学生就业。康佳之星与安仁华侨城在四川安仁设立创新中心,并举办创业大赛,组织创业培训会、产业对接会等,帮助企业快速成长。此外,康佳之星安仁创新中心获得由安仁文博产业功能区管委会颁发的“康佳之星新型人才工作站”。

  紧跟科技发展与市场需求,挖掘直播经济,助力全民创业与就业。通过直播短视频培训、直播电商、网红主播孵化等,促进大众就业与创业。

  关于康佳之星

  「康佳之星」康佳之星作为华侨城集团与康佳集团重点打造的创投平台,致力于创建以产业培育为核心的创投生态圈,依托四链融合体系(在产业链基础上构建创新链,在创新链基础上组织人才链和配置资金链),挖掘培育产业独角兽,为区域发展提供新动能。

  康佳之星已在国内9座城市(深圳、烟台、南京、成都等)、美国硅谷、美国芝加哥、美国圣地亚哥、英国伦敦、加拿大多伦多、法国巴黎、芬兰赫尔辛基建立了18个创新基地,并正在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积极筹建。未来三年,康佳之星将打造50亿基金集群,将创新基地拓展至全球50个热点城市,实现全球创业者与全球创业资源的互联互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