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党建 | 济南华侨城:“小”健康证办“大”实在事

2021-09-07 10:21:08 来源: 华侨城北方集团 作者: 李如玉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头戏和落脚点,是济南华侨城党支部最重视、职工群众最关注的工作。9月5日,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证济南华侨城欢乐荟运营人员符合从业健康素质要求,济南华侨城主动邀请章丘双山医院为新入职员工上门办理健康证。

  济南华侨城提前汇总职工信息,积极与章丘双山医院对接办理事宜,现场有序组织员工进行健康证办理检查项目取样,仅用2小时,欢乐荟现场近70名运营人员全部完成健康证办理,实现 “持证上岗”。

  职工之事,枝叶关情。济南华侨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从文化旅游建设运营服务商角色出发,致力于建设“政、企、媒”多方联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为增强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贡献“华侨城智慧”与“华侨城力量”。

初审编辑:吕晓娈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