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载创想,热土之上赋新文旅生活

2022-02-21 17:35:30 来源: 济南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华侨城

  每一座伟大都市的崛起,总有那么几个至关重要的节点,一个超级文旅项目,给城市带来的强大引擎力,给消费市场带来的磁场式吸引力,在很多大城市的发展中得以验证。

  2018年,央企华侨城正式进入济南市民的视野,与济南开始了一场城与城的相知之旅,如同一艘在初春起航的巨轮,风好正扬帆,熠熠生辉。

  37载布局全国所至皆大城

  全国布局图

  一处高品质宜居大城的诞生,往往有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号召力作为支撑。

  从深圳到济南,华侨城作为央企标杆布局全国,在城市建设和板块运营方面,以其丰富的产业资源和深厚的运营实力,成为一面迎风飘扬的造城旗帜。

  多年来,华侨城集团全面发力,“造城”足迹已遍布全国。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深圳欢乐海岸……所到之处,皆是城市名片。37载倏然已过,不变的是,华侨城守初心、琢匠心,从波托菲诺,到新天鹅堡、香山美墅等,吸引了无数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入住。

  邂逅济南不负泉城热土

  华侨城欢乐荟

  如果说品牌实力是俘获购房者的关键,那么地段红利的加持一定程度上铸就了该项目得天独厚的优势。

  2018年,华侨城走进济南40里绣源河畔,与济南“东强”的发展策略不谋而合,与时代共进取的华侨城,积极践行央企责任,领衔绣源河片区开发,助力片区配套资源落地,让这个首屈一指的价值高地,向未来城市发展的高势能发展区域迈进了一步。

  当深谙生活之道的华侨城,遇上千年济南府,生态、教育、交通等多项配套多处开花,一场关于品牌创想与欢乐泉城的碰撞由此展开,一座波澜壮阔的华侨城生活方式从此开启。

  水岸湖居创享美好人居

  纯水岸实景图

  从深圳到济南,华侨城对于美好生活的探索从未停止。

  长期居住于城市的人们,更加向往自然的茂林、流水与廊桥,他们与生俱来的静谧与诗意,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显得更加难能可贵。纯水岸择址40里绣源河畔,力求打造高品质滨水住宅,将城市与一线水岸景观,最大限度地收入怀中,同时又以最美的姿态,凭水临风,成为城市的风景,以实际行动诠释“优质生活创想家”的信心和决心。

  “只有真正居住过华侨城的人,才能了解它的难能可贵”!济南华侨城正以昂扬的姿态,用更朴质的匠心,让城市的美好生活发挥多样化效应,看见泉城的美好,听见城市的心跳,触摸美好生活的肌理。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