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3日上市 成为杆石桥街道半年内第二家上市公司

2020-06-08 17:11: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6月3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一声锣响,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副省长凌文、副市长尹清忠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上市仪式。

  这是我市第39家上市公司,也是继2019年12月31日赤子城科技于港交所上市后,杆石桥街道半年内迎接的第二家上市公司。

  企业上市 增添地区活力

  在中泰证券、山东移动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下,杆石桥辖区经济呈现出以经七路、经十路和纬二路的“两横一纵”经济带,在这条“经济带”中,散布着华夏银行、银河大厦等耀眼的“亿元楼”明星,也闪烁着山东数字产业大厦、国际财富中心等崛起中的“经济脊梁”。

  中泰证券2019年税收贡献占杆石桥街道区级税收的15%

  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协助中泰证券申报“5150引才倍增计划”,李玮、石玉华、韩磊等人才荣获省泰山学者、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今年,在街道的协助下,成功申报5名D级人才。大数据、金融、医学类人才不断涌现,人才助力企业成长,企业带动人才进步。杆石桥街道向着龙头企业+专业人才的集聚化道路上昂首迈进。

  街道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街道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思路和举措,通过力量下沉、服务前移,为企业提供全程式、跟踪式、保姆式服务,打出一套精准高效的“组合拳”,助力产业培优做强、企业茁壮成长。

  疫情期间,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在防疫物资极度匮乏的状态下,杆石桥街道夜以继日调度协调有资质的生产厂家,优先保障率先复工复产的企业,确保防疫物资足量到位,并先后两次、分批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解决了7000个一次性口罩和53把测温枪。

  2月13日,区委书记韩永军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到中泰证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赠送相关防护用品

  为助力企业发展,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领导带队走进中泰证券等企业进行走访座谈,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街道根据问题清单,结合业务范畴,制定企业“服务包”,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解企业发展燃眉之急。

  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领导带队走进中泰证券进行走访座谈  为解决中泰职工停车难问题,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多次走访、了解情况、出谋划策、靠上服务,对辖区的资源进行了深入挖掘。房产大厦西侧旧城项目地块在出具规划条件前由街道代为管理,将该场地再次平整,安装闸机、岗亭、重铺地面、统一划线,修整完毕后交由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偿使用。

  实地走访,现场商量中泰证券停车场解决方案

  “关注民生的贴心人,服务企业的践行者”正如中泰证券公司送来的锦旗所书,杆石桥街道一直将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职责所在,解企业之困,助企业成长。

  中泰证券公司为杆石桥街道送来锦旗

  下一步,杆石桥街道将继续紧扣发展脉搏,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根据企业不同情况精准施策、量体裁衣、精准精细服务;送政策,送服务,送办法,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强化三种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属地服务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营造重商亲商暖商惠商氛围,持续激发企业经济发展活力,共筑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聚焦提升年贡献杆石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