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家新三板精选层受理企业花落高新区

2020-06-08 11:12:16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韩霄鹏

  6月4日,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精选层申请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受理,成为济南市第一家、山东省第三家新三板精选层受理企业。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5836万元,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公司的“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是基于真实人体断层数据研制的应用产品,属于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和省重大专项,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国内70%以上的医学院校应用,并远销欧美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净利润3520万元。

  新三板精选层俗称“小IPO”,是证监会为改善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流动性于2019年底推出的重大改革举措。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入新三板精选层可以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公开路演,并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交易规则和交易方式与目前A股一致。证监会推出新三板精选层之后,济南高新区提前谋划,主动对接,抢抓精选层改革机遇。目前,高新区新三板精选层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数字人顺利报全国股转系统精选层受理,朗朗教育即将完成山东证监局辅导验收,另外还有博安智能等多家企业正在加紧筹备中。(济南日报 记者:韩霄鹏)

  责任编辑:张明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