杆石桥街道:安全宣讲+演练 提升群众“安全感”

2020-06-08 17:13: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开展好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切实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目标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杆石桥街道积极组织,通过培训、演练等宣传方式,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的同时,有效保障辖区安全态势。

  杆石桥街道多个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居民、企业、九小场所责任人认真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消防逃生演练等多种活动。利用社区多媒体平台广泛开展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任何时候只能加强不能放松。杆石桥街道将继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加强安全培训、增强防范意识,抓牢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以行动落实促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