杆石桥街道:多部门联合守护居民美好生活

2020-06-08 17:15: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杆石桥街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问题管理、动态管理、长效管理”,用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过常态管理,做到天天有行动、日日有战果,守护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德胜街社区:消除隐患+清除问题两手抓

  德胜街社区有居民反映,辖区内街道旁有一些树木十分高大,高空的枝丫影响了电线,存在安全隐患。接到反映后,城管科立即联系园林部门对树枝进行修剪,第一时间消除了安全隐患。树木的生长旺季已经到来,下一步,各个社区将辖区内树木的生长状况列入日常巡查中,以预防、减少树木过于茂盛给输电线路的安全运行、车辆行人交通安全等造成影响,保证辖区安全。

  入夏以来,雨水增多。近日,经八路11号居民向德胜街社区反映,道路出现积水问题。杆石桥街道立即联合市政、住建等多部门,商讨道路积水解决办法,并在现场立即落实整改。

  聚善街社区:多部门联合解决宿舍扰民难题

  近日,聚善街社区城管科接到居民举报,附近宿舍扰民现象严重。接到反映后,城管科立即联合辖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上门协调,及时的解决了扰民问题,还居民一个安宁、祥和的居住环境。

  小影响反应大问题。解决宿舍扰民问题后,聚善街社区联合城管及时督促汇苑家园业委会安装防止扰民宣传牌,提醒更多居民注意噪音问题,助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下一步,杆石桥街道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引导党员助力社区管理,加强常态化管理,狠抓社区管理顽疾治理,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