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石匣村开展“相约暖春 ‘植’因有你”植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4-03-18 14: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健

  为了提升乡村环境、增强村民环保意识,近日,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石匣村联合智慧熊幼儿园,组织家长、孩子以及辖区村民开展“相约暖春 ‘植’因有你”植树活动。

  为了让此次活动更加有序、高效,石匣村村委会提前请教了专业园艺师,了解栽种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树苗成活率。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抬苗扶苗、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满满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以后也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乡村振兴和农村环境治理“种下一株绿,收获一片春”。

  下一步,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石匣村将继续开展植树添绿活动,动员更多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绿色环保实践中来,让乡村提颜增质,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王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