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大赛

2022-06-14 21: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艳春 徐艳霞

  6月14日下午,由章丘区委宣传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承办的全区“强国有我”学习强国知识大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功能馆正式开赛。按照抽签结果,第一场比赛由白云湖队对阵官庄队,由此拉开此次大赛的序幕。

  比赛开始,工作人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各两组队员宣读比赛细则,按照比赛要求,现场留下比赛队员和领队,其余队员均在候赛时等候。比赛现场,双方选手严阵以待,听到“开始”后,迅速抢拍抢答键,快速反应、完美作答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分为街镇组和区直部门组两个阵营,将由来自全区18个街镇和45个区直部门的400多名选手,通过两轮淘汰赛决出进入决赛的队伍,最后决出街镇组一、二、三等奖和部门组一、二、三等奖,大赛自现在开启,将持续到“十一”前结束。第一轮淘汰赛共计有32场比赛,自今天开赛后,于每周二、三、四、五的下午进行一场比赛,持续到8月5日结束,然后从胜出的9支街镇队和12支部门队中进行第二轮淘汰赛,再从胜出的5支街镇队和6支部门队中展开决赛。大赛每场比赛结果每天通过爱章丘APP开设的“强国有我”学习强国知识大赛专栏进行公示。

  大赛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来巩固学习成果,在全区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讯员 李艳春 徐艳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