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农商银行扎实开展资金组织工作

2023-03-17 2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窦永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瀚 通讯员 胡启超 济南报道

  2023年开年以来,章丘农商银行党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基层强服务,合规讲流程,爱客备好礼,找准定位“风向标”,齐心协力,扎实开展资金组织工作,“春天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章丘农商银行倡导部室人员积极下沉网点,进行上下联动,各部室人员到包靠网点协助开展厅堂服务、拓展营销、客户分流、业务引导等,缓解基层业务忙、人员紧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全系统服务基层的担当。

  从条线部门中选派内训师组成宣讲团,重点围绕各岗位制度规章、合规操作流程、全年千分制考核以及各专项奖励政策等方面,在全辖广泛开展宣讲,使全员充分领会流程合规机制,牢牢跟进“合规作业”步伐。

  立足客户实际服务体验,积极开展“最火星期五”等线上活动,为广大客户实实在在送上金融实惠,让客户体会到优质产品所带来的便利,主动携手农商行步入更好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窦永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