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消费者权益 章丘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3-03-20 09: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窦永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瀚 通讯员 张淑涵 胡启超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不断优化金融环境。3月15日,章丘农商银行水寨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提升金融素养,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水寨支行的员工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进行消保知识宣传,帮助消费者知晓并理解投资风险,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避免盲目冲动投资。针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进行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帮助消费者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金融活动侵害,向广大客户传递反洗钱基础知识。针对老年人、学生等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较弱的特殊群体,采取简单、实用、易懂的话术对反洗钱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消费者权益保护行动永远在路上,章丘农商银行水寨支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将惠民、利民服务坚持到底,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公平的消费环境中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窦永瀚

相关新闻